Swansea University

June 20,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30

ENG_Swansea_UniversitySwansea University是一所以研究為主導的大學,也是英國其中一所歷史悠久的綜合大學。學校約有16,000名學生及約2,500名教師,師生比例約為1:6。大學於當地名聲顯赫,擁有悠久的歷史、高水準的教學品質和世界級的研究機制,許多專業的教授獲評為 “優秀” 的等級,而其學生的畢業率也相當高。

學科介紹:

大學設有College of Arts and Humanities、College of Engineering、College of Human and Health Sciences、College of Science、Hillary Rodham Clinton School of Law、School of Management、Swansea University Medical School,為學生提供學士課程、碩士課程、研究生課程。國際學生還可以透過Navitas報讀大學基礎課程和文憑課程,中六畢業生最快可於3年內取得學士課程。

學系排名:

Accounting and Finance (22),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15), Psychology (18)

地理位置

Swansea的公路和鐵路設施非常完善,乘火車前往Cardiff只需四十分鐘,前往其他附近城市如Bristol或London分別只需兩至三小時。距離Cardiff機場,需約一小時的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