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讀海外大學】英國 加拿大 澳洲 2024年2月/9月入學 正接受報名!

【升讀海外大學】英國 加拿大 澳洲 2024年2月/9月入學 正接受報名!   大學申請太繁複,不想錯過deadline? 選校選科有什麼策略?不同大學、學科的要求是什麼? 成績不如理想,如何升讀排名較高的大學?

【海外中學】英、加、澳、紐 名校學位有限 2024年9月入學現正招生

不想留港考DSE,有什麼海外中學選擇? 留學開支很大?要幾大預算才足夠? 其他國家的學制如何?升學路徑如何?   香港學生可以選擇升讀不同國家的中學,學習環境、生活方式及費用預算大有不同,若想一一了解,歡迎聯絡本中心。   本中心是近千所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的公私立中學的官方代表,授權為學生免費辦理入學申請。本中心提供由協助學生挑選合適的學校、申請入學、安排監護人、辦理學生簽證、後續跟進等一條龍服務。

【澳洲大學銜接課程】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

澳洲八大聯盟(Group of Eight) 之一的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的銜接課程專為國際學生而設,保證完成課程及成績達標的學生成功升讀學士課程。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 提供銜接到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學士課程的Foundation Studies Program基礎課程及Degree Transfer Program學位轉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