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寄宿中學】楓葉教育 專業顧問協助過千學生入讀英國頂尖名校

英國作為全球尖子生的搖籃之一,其所採用的A-Level考試一直受到高度國際認受性。不論經英國A-Level考試報讀英國當地大學,還是以non-JUPAS的方式讀報香港的大學,抑或是報讀北美、歐洲等地的大學,其成績受到各國頂尖大學的認可。   想入Top U?入讀英國名校大大提升入U機會!   楓葉教育的專業顧問擁有近廿年的經驗,多年來協助過千學生成功入讀英國名校!顧問根據學生的家庭背景、學習能力、興趣等多方面為學生挑選出最合適的學校。

【英國升學】英國頂尖工程學科 TOP30研究型大學 Swansea University

Swansea University是一所以研究為主導的大學。大學於當地名聲顯赫,擁有悠久的歷史、高水準的教學品質和世界級的研究機制,許多專業的教授獲評為 “優秀” 的等級,而其學生的畢業率也相當高。   Swansea University的工程學科世界聞名,其中化學工程學科位列全英TOP 20。雖然大學的工程學科享負盛名,但其收生門檻相比羅素大學集團的大學低,適合對工程學科有濃厚興趣的學生!

【英國升學】英國頂尖物理治療課程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UWE, Bristol) 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是一所比較現代化的大學。大學現有超過29,000名學生,及3,000名教師,師生比例約為1:10。大學的前身是創建於1970年的Bristol Polytechnic,在1992年獲得授權升級為大學。大學裡部分科目設有一月份入學的課程,入學時間比其他大學更有彈性。另外,學校會安排學生到跨國公司實習,有助學生在畢業後更易覓得理想工作。   UWE, Bristol的物理治療學士課程在英國大學中名列前茅,全英排名為前10位。其物理治療學位已獲得英國醫療和護理專業委員會(HCPC)和特許物理治療師協會(CSP)的認可,畢業後可申請物理治療師註冊。程亦獲香港物理治療師管理委員會認可,學生亦可於香港註冊為相關治療師。

【英國升學】英國最頂尖的現代化大學 Coventry University

Coventry University 前身為理工學院,於1992年升格成為大學。大學跟多間機構有聯繫,可以為學生提供實習的機會,學校更興建了現代化的圖書館,設有1,200多個學習區及多媒體中心,是英國最現代化的圖書館之一。學校現時擁有20,000多名學士學位學生,是一所大型大學。 Coventry University的樓宇課科及旅遊學科在英國大學中名列前茅,全英排名為前20位。

【UCAS 英國大學聯招】2024年1月31日截止申請

【UCAS 英國大學聯招】2024年1月31日截止申請   挑選學校以什麼為重?排名最重要? 熱門學科有什麼收生要求?只需要分數夠高? 申請英國大學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 有什麼關鍵日期?需要作什麼準備? 除了考得好成績,還有什麼額外方法增加取錄機會? 尚有一個月截止,來得及嗎?   作為UCAS registration Centre,本中心免費協助學生申請UCAS英國大學聯招,多年來協助過千的學生申請英國大學。   楓葉教育掌握UCAS全面資訊及申請策略,包括熱門學科的學位名額、收生要求、申請方式、面試技巧,積極協助學生籌備英國大學報名,爭取TOP U Offer。

【楓葉小知識】英國大學銜接課程

為什麼九成英國大學設有銜接課程? 英國與其他國家地區的學制及公開考試有別,英國大學認為海外公開試成績較低的學生仍有潛力達到大學的收生門檻,所以他們很樂意以較低的收生要求收錄國際學生入讀銜接課程,在一年時間內提升學生的學術水平並進行評核,而不錯過有能力的學生。 而銜接課程分有兩類:一種是基礎課程 (Foundation),為期8個月至一年,可銜接到大學一年級;另一種是國際一年級課程 (International Year One),資歷相當於大學一年級,可銜接到大學二年級。

【楓葉小知識】英國大學聯招UCAS

UCAS截止日期:2024年1月31日下午6時 (英國時間)   想申請英國大學學士課程,必先透過英國大學聯招平台UCAS作申請。(個別學科可以直接向大學遞交申請,詳請可向楓葉教育查詢) 除了牛津劍橋、醫科等課程早於今年10月16號截止,大部份的學科都在下年1月31日截止。 請留意,專業學科,例如法律、物理治療等學科申請手續較為繁複,請盡早申請!

【楓葉小知識】北愛爾蘭寄宿中學

其實除了去英國讀寄宿中學,北愛爾蘭也有寄宿中學的! 那英國及北愛爾蘭是不一樣的嗎?有什麼區別?   最大的區別就是:北愛爾蘭寄宿中學的寄宿及學費遠低於英國寄宿中學! 在英國讀一年寄宿中學,費用約為港幣40萬。 在北愛爾蘭讀一年寄宿中學,費用只須港幣25萬。 北愛爾蘭寄宿中學的寄宿費及學費比英國的低了足足35% 以上!   那在北愛爾蘭讀和在英國讀,有其他區別嗎?

【升讀海外大學】英國 加拿大 澳洲 2024年2月/9月入學 正接受報名!

【升讀海外大學】英國 加拿大 澳洲 2024年2月/9月入學 正接受報名!   大學申請太繁複,不想錯過deadline? 選校選科有什麼策略?不同大學、學科的要求是什麼? 成績不如理想,如何升讀排名較高的大學?

【海外中學】英、加、澳、紐 名校學位有限 2024年9月入學現正招生

不想留港考DSE,有什麼海外中學選擇? 留學開支很大?要幾大預算才足夠? 其他國家的學制如何?升學路徑如何?   香港學生可以選擇升讀不同國家的中學,學習環境、生活方式及費用預算大有不同,若想一一了解,歡迎聯絡本中心。   本中心是近千所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的公私立中學的官方代表,授權為學生免費辦理入學申請。本中心提供由協助學生挑選合適的學校、申請入學、安排監護人、辦理學生簽證、後續跟進等一條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