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Surrey

June 12, 2019
University_Of_Surrey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23

University_of_SurreyUniversity of Surrey成立於1891年,於1966年正式獲頒為英國大學。大學校園的設施先進,是一座現代化大學。目前大學有超過14,000名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45國家的學生。大學的教學及科研成績已在世界上達到極高的水平,學習氣氛濃厚。獸醫學院亦在2015年10月開幕,成為全英國第9間提供獸醫課程的大學。除此之外,校內的Surrey Sports Park提供了國際級水平的運動設施予學生使用。

學科介紹:

University of Surrey很多學科均具領導地位。於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年的學科排名,Food Science、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Electrical以及Sports Science排行全英頭10名。另外,大學亦提供多種大學基礎課程給國際學生修讀,學生完成後可直升大學一年級,課程深受香港學生歡迎。

學系排名:

Food Science (2),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16),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8), Sports Science (9)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倫敦西南邊,優美的校園位於一座可俯瞰Surrey的Guildford小山丘上。從校園步行或坐巴士15分鐘就可以到達巿中心及火車站,相當方便。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1小時車程。

Surrey_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