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cot School

June 13, 2019
Sidcot_Featured

SidcotSidcot School 創校於1699年,是一所男女子私立寄宿學校,學生人數約有600人,當中的寄宿人數約有180多人,學生來自三十多個國家,學生可以藉此認識及融合不同的生活文化。學校設有宿舍,平均兩至四位同學共用一個房間,而A-Level的學生則可以擁有私人的獨立房間。宿舍設有舍監及導師照顧學生的生活及學業,學校亦提供駐校醫生及護士可以二十四小時照顧學生的健康。

學術發展:

學校提供GCSE、A-Level和IB課程。2018年,39.5% 的學生於A-Level 考獲A* – A的成績,21.24% 的學生於GCSE考獲A*/7 的成績。大部份學生都可以升讀到自己喜歡的大學。學校亦推行小班教學,而英文程度較低的學生則可以上英語補習班。學校亦都提倡多元化的課外活動,提供超過一百種的課外活動,而騎馬更是學校的傳統,學校設有馬術中心,提供馬術訓練,而該課程更獲得英國馬術協會認可。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西南部的海邊Somerset,學校佔地170英畝。學校屬於二級歷史建築,距離著名城市Bristol 和Bath 約20分鐘及40分鐘車程。

Sidcot_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