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Canada (CIC)

June 14, 2019
columbia-international-college-featured

Columbia_International_CollegeColumb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Canada (CIC) 創校於1979年,是一間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男女子私立寄宿學校。CIC現時擁有1800名來自10多個國家的海外留學生,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寄宿學校,畢業生入讀大學的成功率高達100%,多間於安大略省的跨國公司均與學校有聯繫,可以提供就業機會給予學生。

學校提供初中、高中及基礎課程或大學預科課程給予學生修讀(Grade 7-12)。學校承認所有國際學生的成績,並可以用學分轉換,所以學生只需完成餘下的學分,就可以獲得安大略省高中畢業證書。學校亦提供ESL及OSSD、TOEFL 和IELTS 課程。另外亦提供藝術、商業、電腦應用、語言、體育、科學及社會科學等科目給予學生修讀。課外活動方面提供藝術、烹飪、舞蹈、戲劇及領袖訓練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