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ley School

June 19, 2019

ENG_Kingsley_SchoolKingsley School 於2009年由Edgehill College 和Grenville College 合併而成。學校現時約近400名學生,當中約100人是寄宿生,年齡大約是8至18歲。學校提供三座宿舍,其中兩座是男子宿舍,一座是女子宿舍,宿舍都是設有單人房、雙人房和三人房。第13年級的學生可以享用單人房,而學校亦會提供膳食和監護人服務,學生可以於Half Term留在學校的宿舍,並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家長就不必費心去安排接送。

學術發展:

學校提供A-Level及BTEC課程給學生修讀,在2017年,有六成的學生在A-Level考試中取得A*-B,亦有學生成功以4A*佳績入讀劍橋大學。學校亦有提供實用性較高的國家職業文憑 (BTEC),如工程、音樂、戶外教育、戲劇、教育等等的科目。學校亦提供一系列的課外活動,鼓勵學生積極參與音樂、戲劇等等。學校提供的課外活動包括:戲劇製作、公開演說及辯論、射擊、騎馬、籃球、板球、英式籃球、跳彈床等等 。

創校年份: 1884
種類: 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8-18歲
年級組別: Year 4 – 13
學生人數: 約383人
寄宿人數: 約10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西南部的市鎮Devon,附近一帶都是樹林和草原。學生可以享受寧靜的環境及遠離市區的空氣污染,在大自然的環境中學習。學校距離倫敦約3小時5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