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Anne’s School

June 19, 2019

ENG_Queen_Annes_SchoolQueen Anne’s School是位於Berkshire 市郊的一間女子中學。學校約有35英畝,學生人數約450人,接近一半是寄宿生。Queen Anne”s School為年齡介乎11-18歲的女孩提供中一至中七課程,
學校強調培養學生成為有自信和會主動關懷社會的人。

學術發展:

Queen Anne’s School學生的公開考試成績不錯,在2018年高考,69% 學生考獲 A*-B,成績優異。大部分學生都能夠升讀一些Russell Group的知名大學,更有學生成功晉升英國一級藝術學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修讀時裝設計。為加強學生的全面發展,Queen Anne’s School設立很多不同的課外活動,較為特別的有犬隻訓練、自衛術和珠寶製作等。學校於音樂方面也非常出色,學校的合唱團及管弦樂團更會在歐洲各個知名城市表演。

創校年份: 1698
種類: 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11-18歲
年級組別: Year 7-13
學生人數: 約450人
寄宿人數: 約180人

地理位置

Queen Anne’s School 位於英格蘭南部 Reading 市郊,學校距離希斯羅機場約一小時車程,交通方便。學校環境寧靜,學習氣氛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