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Edmund’s College

June 19, 2019

ENG_St_Edmunds_CollegeSt Edmund’s College佔地 400 英畝,是英國其中一間最古老的天主教學校之一,校內教堂更是倫敦大笨鐘的設計師的另一傑作。學校成績彪炳,每年也不乏成功考進英國頂尖大學的學生。學校特別為國際學生開辦英語強化班,幫助學生打好英文基礎,融入當地學習生活。另外學校亦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學生可以按個人興趣參與不同的學會。學校更設有網球場、游泳池、曲棍球場、板球場、投球場、欖球場等設施。

學術發展:

學校推行小班教學令老師可以跟進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從而適當調整教學流程,幫助能力各異的學生達到目標。歷年來,學生在公開考試表現不俗,於2018年,70% 的學校於A-Level 考獲 A* – B 的成績,46% 的學校於GCSE 中考獲 A*/A (9-7) 的成績。畢業生成功入讀頂尖的大學如 University of Cambridge、University of Bath、UCL、Durham University ,報讀的科目有Medicine、Engineering、Geography及Economics/International Management/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等。

地理位置

St Edmund’s College 位於倫敦及劍橋附近,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1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