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June 21, 2019

AUS_The_Australian_National_University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簡稱ANU,是澳洲八大名校盟校之一的成員,同時也是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IARU)、大學天文研究協會(AURA)以及環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的盟校成員之一。大學於於1946年創立,是一所位於澳洲首都特區坎培拉的研究型國立大學。

ANU在2019 QS世界大學排名第24位,其熱門學科包括語言、心理學、社會及文化、法律、政治學及國際研究等課程。ANU College為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提供大學基礎課程及
文憑課程,順利完成大學基礎課程的海外學生,能夠銜接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學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