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講座】 英國大學聯招UCAS申請策略🖱

November 4, 2019
🇬🇧 由於英國政府於2019年9月宣佈嶄新的畢業生移民規定,容許獲「認可專上學府」(Sponsored Institutions) 頒授學位的國際學生,在畢業後兩年內於英國居留及工作。
 
要去英國讀大學就需要於 UCAS 大學聯招提交申請。申請人可向五間學校提交申請, 且不用按意願排行優先次序。另外,還要提交兩份重要文件: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及中學推薦信。
 
想了解更多UCAS申請策略,立即報名出席楓葉教育免費講座!
 
講座內容:
🎁 參加者均可獲得免費IELTS模擬考試一次
💡 英國大學聯招系統UCAS 申請程序講解及策略
✏️ 教你寫好英國大學自薦信 Personal Statement的秘訣
🎓 選讀英國大學的秘訣及銜接課程簡介
包括英國Top U:Durham University, Lancaster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University of Glasgow 等
👨‍🎓英國熱門學科介紹,如物理治療、法律及會計等等,畢業後如何在香港申請職業牌照
 
日期: 2019年11月9日 (六)
時間:2:00 PM – 4:00 PM
對象:中五、DSE學生及家長
地點: 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講員: 楓葉教育升學中心 首席顧問 Javis Wai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海外升學資訊,歡迎使用以下表格或致電向楓葉教育查詢:
電話查詢:6270 7893 (Whatsapp) / 2384 2108 (Tel)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港鐡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