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愛升學講座】北愛爾蘭寄宿中學學費相宜 🇬🇧

January 6, 2020

能夠送子女到英國讀書,接受當地傳統及優質的教育,相信係不少家長的心願,但學費生活費會係其中一個考慮因素。原來,北愛爾蘭寄宿中學一年學費及寄宿費約港幣19-21萬,比英格蘭傳統寄宿中學平40-50%,同樣能享受如英格蘭中學的優質師資及教育。不少公務員家長送子女到北愛讀中學。課程選擇方面,跟其他英格蘭寄宿中學一樣提供 GCSE、A-Level等課程。

講座內容包括:
☑️ 介紹北愛爾蘭讀書環境
☑️ 北愛爾蘭寄宿中學學科選擇
☑️ 報讀北愛爾蘭寄宿中學條件 (成績、學費、生活費等)
☑️ 申請程序及注意事項
☑️ 介紹中學如:Royal School Dungannon、Campbell College、Victoria College Belfast

楓葉教育誠意邀請您出席本週六於本中心舉行的免費講座:

🖱 歡迎使用以下表格報名或致電向楓葉教育查詢:
📱 WhatsApp 6270 7893 ☎️ 2384 2108
日期:2020年1月11日 (六)
時間:2:00 PM – 4:00 PM
對象:中學生及家長
地點: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