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Foundation Program

September 17, 2020

University of Auckland與Up International College合辦的大學基礎課程,位於Auckland市中心,距離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僅需10分鐘走路路程。Foundation Program提供學術英文教育還有其他不同的科目,鍛煉他們各種學習上所需的技能,讓學生能有穩固紮實的基礎,為大學的學習生活做好充分的準備。課程為期約6至18個月不等,課程提供4個入學期,分別是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與Up International College合辦的大學基礎課程,位於Auckland的商業區,交通十分便利。提供多達19個科目供學生選擇,每位學生都會有個私人導師跟進,可以隨時了解學生的情況並及時解決學生的各種疑難。學生只需完成基礎課程並達到大學要求的水平即可升讀原校或紐西蘭的大學或指定的一些澳洲大學的學士課程。修課時間為6至18個月不等,課程提供4個入學期,分別是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