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講座】

November 16, 2020

優質私立學院相對傳統寄宿中學更有優勢入讀頂尖大學?家長更應考慮兒女入能否讀心儀的大學為首要因素,而非單純著重寄宿中學傳統教學模式。

講座將會分享:
✅ 分析GCSE、A-Level、BTEC及Foundation的各項優勢與選擇策略
✅ 分享各學院的A-Level及Foundation的升讀頂尖大學的紀錄
✅ 詳解專業定向課程,如:Medicine, Art, Pharmacy
✅ 介紹各學院住宿、宿舍監護人日常工作與貼身的學術輔導
✅ 如何計算一年學費及生活費用

英國私立學院介紹:
Abbey College (London, Cambridge and Manchester)
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 (Oxfordshire)

日期:2020年11月21日 (六)
時間:2:00 PM – 4:00 PM
對象:中四以上及應届HKDSE學生
地點: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
講員:楓葉教育升學中心 首席顧問 Javis Wai

🖱 請用以下表單馬上預約!

☎️ 查詢熱線 2384 2108 / Whatsapp 6270 7893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