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講座】Swansea University 工程學之選

May 25, 2021
engineering

🇬🇧 Swansea University位於英國威爾斯的東北部,是一所研究實力受認證以及深受海外學生歡迎的英國大學,理科之選!根據最新英國大學排名The Times 2022,Swansea 大學位列全英第36名。 熱門學科包括:工程學(7th)、犯罪學(14th)、電腦科學(18th)、傳媒學(8th)、商科(30th)及醫科(3rd)等。
🔝 工程學被評為全英頭10位:大學設有多個學位課程給同學們選擇,主要有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子工程及機械工程等。
🎁 今次榮幸邀請到Swansea大學科學及工程系代表Paul Holborow及收生代表Helen Zhu於Facebook進行Live講座。
🖱 馬上【預先登記】與大學代表講座後單獨面談,了解更多有關修讀工程學的問題,屆時楓葉教育顧問Javis會從旁協助。

【講座詳情】

日期: 6月10日 (星期四)
時間: 5 PM – 6 PM
形式:Facebook Live

【講座內容】

☑ 介紹Swansea University及其熱門學科
☑ 學系代表講解不同的工程學科: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子工程及機械工程等
☑ 收生代表講解工程系及電腦科學大學一年級收生要求
☑ 講解工程系學科的銜接課程要求 (如成績未能達到Year 1要求)
☑ Q&A環節 (敬請預約單獨與大學代表面談)

立即【預先登記】與大學代表講座後單獨面談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SwanseaUniversity #UKStudy #Engineering #ComputerScience #工程學 #電腦科學 #免費講座 #英國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