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英國私立寄宿中學及預科學院

April 14, 2023

 

去英國讀書每年要港幣50-60萬?!相信不少家長因此而退步。其實英國不同地方,例如北愛爾蘭,有不少CP值高的中學,學費相宜同時教學水平高,家長預算不用很高,仍能讓子女享受到優質的英國教育。

 

在英國讀中學考入牛津劍橋的機會更大?英國寄宿中學及預科學院 (Sixth Form College) 當中有不少以學術成績為主,主力提高學生學術水平,為學生制定升學目標,協助學生在公開試取得優秀成績。

 

希望除了讀書以外,亦發展其他興趣?一些中學佔地超過40 英畝,相當於有20個足球場的大小,學生可以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包括馬術、射擊、高爾夫球等。

 

英國讀高中可以選擇在寄宿中學或是預科學院,兩者又有什麼分別?今次講座會為家長及學生即時解惑、即場諮詢,把握時間及機會!

 

今年9月入學已踏入最後召集,若想把握熱門學校的學額,請即報名!

 

本中心是眾多英國的私立寄宿中學及預科學院的官方代表,授權為學生免費辦理入學申請。本中心提供由協助學生挑選合適的學校、申請入學、安排監護人、辦理學生簽證、後續跟進等一條龍服務。

 

【講座內容】

🔸北愛爾蘭 (Year 8 – 14) 及英格蘭 (Year 7 – 13) 學制

🔹英國中學會考 (GCSE) 及高考 (GCE A-level)

🔸私立寄宿中學及預科學院的分別

🔹入學條件、申請攻略及入讀Tips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未來出路

🔸問答環節

 

講座完結後更可以即場做一對一免費諮詢,即時為你解答疑難! 🆓

 

【免費講座詳情】

日期:2023年4月29日(六)

時間:2:00 – 4:00 pm 🕑

地點:楓葉教育升學中心 –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

對象:中學生及家長

 

請即預約!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查詢熱線 2384 2108

    📱WhatsApp / Signal 6270 7893

    https://wa.me/85262707893

    網站:https://mapleedu.com.hk/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UCAS #英國大學聯招 #英國大學 #羅素Group #UCASClearing #英國中學 #英國寄宿中學 #英國留學 #英國升學 #英國BNO #BNO #讀書移民 #英國UCAS #英國學費 #英國生活 #英國銜接課程 #ALevel放榜 #香港ALevel #GCSE #ALevel #MapleUKboardingschool #MapleUKsixthform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