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June 10, 2019
Royal_Hollyway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24

Royal_Holloway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前身是維多利亞時代的企業家Thomas Holloway所創辦的女子學院,於1886年成立,並於1901年成為倫敦大學聯盟 (University of London) 其中一所學院,也是發展科技教學的五學院之一。大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建築富有維多利亞時期特色的大學主樓Founder’s Building,這富麗壯觀、氣勢宏偉的官廷式建築,每年吸引了超過1,900名海外學生就讀。大學亦投放了不少資源於2017年落成了新的圖書館及學生服務中心,供學生更優良的環境學習。

學科介紹:

大學在教學及研究品質都有最好的國際聲望,培養了許多優異的學術人才。較熱門的科目有Business Studies、Economics、Geography & Environmental Science、Psychology及Music等。另外,大學在2017年9月開辦了新的教學大樓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提供MSc in Engineering Management 碩士課程予學生選擇。

學系排名:

Business Studies (41), Economics (21), Geography & Environmental Science (17), Music (7), Psychology (25)

地理位置

Royal Holloway位於London中部以西約二十英里的Egham,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20分鐘車程,乘火車約40分鐘可到達London Waterloo,到著名的Windsor Castle只需約30分鐘的火車車程,交通方便。

Royal_Holloway_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