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

June 13, 2019
QueenEthelBurgasCollege_Featured (1)

QueenEthelburgasCollegiate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 創校於1912年,學校是一所設備十分完善的一條龍寄宿學校,是升讀頂尖大學的搖籃。住宿方面,學校設有五座宿舍,男生給女生宿舍分開,另外兩座是提供給A-Level的學生,宿舍裏設有電視機、洗衣機、廚房及電腦,學生平均兩至四人享用一個廚房。

學術發展:

學校提供A-Level考試及國家職業文憑BTEC,學校推行小班教學,大部份老師都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有助學生奪取佳績,在2017年的A-Level考試中有八成多的學生考獲A*-A的佳績,很多學生都成功升讀英國頂尖大學包括:Cambridge, Oxford, UCL 等等。課外活動方面學校提供一系列的課外活動,包括:芭蕾舞、帆船、管弦樂團、射箭、板球、體操、游泳、曲棍球、羽毛球、戲劇製作、軍事訓練等等。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北部的約克郡(Yorkshire),離曼徹斯特機場約1 小時30 分鐘車程,學校亦擁有被譽為歐洲最佳校園及設施的學校之一,學校興建了有很多新的宿舍、劇場、游泳池、體育村等等的設施,設施非常完善。

QueenEthelBurgasCollege_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