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strow College ISC

June 18, 2019
ENG_Bishopstrow_College_ISC_feature

ENG_Bishopstrow_College_ISCBishopstrow College ISC 是英國其中一所私立國際學習中心,一年有四個學期,與傳統寄宿學校不同,入學時間較為彈性。學校專為有意前往英國升讀頂尖寄宿學校的學生提供入學考試訓練及教授面試技巧。課堂採取小班教學模式,每班維持在 5 至 8 位學生,按能力和年齡分班,學生可得到更多關注。學校更設有個人學習計劃,詳列學生的學習進度及進步空間,助他們達成學習目標。另有密集式英語強化課程,幫助學生提升英語程度。Bishopstrow 的學生來自 15 個不同國家,英語是必要的溝通語言。學校主要的宿舍是 The Barrow House,每個房間可容納 2-8 位學生。

學術發展:

學校提供一年制英國會考 IGCSE課程,要求學生選讀最多8 科,並擁有中級英語程度,可選科目包括商科各科、理科各科、地理、歷史、體育及自身的第一語言(如會考選科裡設有該語言的考試科目)。每星期的學術課堂時間約 30小時及 7.5 小時自修時間,由老師從旁協助及監管,另設 7 小時課外活動和運動時間。2017年有 55 % 考獲A-Level A* – B的成績。

創校年份: 2006
種類: 私立國際學習中心
寄宿年齡: 7-17歲
年級組別: Year 4 – 13
學生人數: 80人
寄宿人數: NIL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西南部,距倫敦希斯路機場約兩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