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Hill School

June 18, 2019

ENG_Box_Hill_SchoolBox Hill School是一間男女私立寄宿中學,全校約有450人,當中約160人為寄宿生。校園設施先進齊備,全校均有網路覆蓋。另外,學校設置Parents Monitoring服務,家長可利用該網上服務查閲學生在校表現,掌握其日常學習狀況。一些英文水平較弱的學生很適合在國際學習中心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先修讀1-2年,待語言能力改善後可轉回本校上課。Box Hill School設有六座規模不同的宿舍,除了舍監助理和護理人員外,還有學校委派的舊生照顧新學生,協助他們盡快適應寄宿生活。

學術發展:

在學術課程方面,Box Hill School提供傳統的英國高考(A-Levels)課程及IB課程。學校除了鼓勵學生參加音樂、體育、園藝、射箭、攝影及馬術等學會,更會安排學生參觀歌劇院和藝術舘,期望以不同的學習體驗另學生有更多元化的發展。在2018 GCSE會考中,27% 學生考獲 A*/A 成績。A-Levels高考方面,40% 考獲 A*-B 的優異成績,每年大部份的畢業生也能升讀英國著名大學。

創校年份: 1959
種類: 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11-18歲
年級組別: Year 7 – 13
學生人數: 約450人
寄宿人數: 約160人

地理位置

Box Hill School位於倫敦西南面郊外地區,校園佔地四十畝,環境寧靜,學習氣氛濃厚。學校距離倫敦市中心約45分鐘車程,交通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