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tenham College

June 18, 2019

ENG_Cheltenham_CollegeCheltenham College 是一間一條龍的學校,所以相當受區內家庭歡迎,超過八成學生來自區內的家庭學生,學校全數範疇都獲得最高評級,教學和管理上的質素均有保證。

學術發展:

學校為學生更提供不同的奬學金,在運動、音樂或藝術有成就的學生可以申請。另外,2018年, 有77%的學生於英國高考A-levels考獲 A*-B的成績,67%的學生於GCSE考獲 A*/A的成績。往年的畢業生當中,大部分學生成功入讀到Russell Group旗下的大學,包括Cambridge、Oxford、St Andrews、Bath 等。

創校年份: 1841年
種類: 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7-18歲
年級組別: Year 4- 13
學生人數: 約1070人
寄宿人數: 約50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著名的特殊自然美景區Cotswolds中的Cheltenham,學校有着英式的氣氛,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風景,感受英國文化。學校距離市中心商場只有10多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