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gwell School

June 18, 2019

ENG_Chigwell_SchoolChigwell School收國際學生入讀A-Level 課程,以其高學術水平和豐富的課外活動著稱。學校十分重視培養學生的自我個體意識,鼓勵學生在廣泛領域裡充分開發其興趣與潛力。學生的個人要求得到滿足,這種積極和諧的生活環境培養了學生的創造力和適應社會的能力。學校有不同的體育項目供學生選擇,如足球、曲棍球、板球、田徑、藍網球及網球等。學校有很多學生均是地區代表和國家代表。

學術發展:

授課通常採用小班的形式,師生比例為1:15,從而保證在學習的過程中,老師可以因材施教。學校提供22個A-Level學科供學生選擇。於2018年,有六名學生取得牛津或劍橋取錄資格,亦有一名學生獲美國耶魯大學取錄資格。

創校年份1629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6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12 – 13
學生人數約450人
寄宿人數約30人
2018學校排名106th
A-Level A* – B 79.7%

地理位置

Chigwell School位於倫敦市郊,地鐵網內(Zone 4),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1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