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smere College

June 18, 2019

ENG_Ellesmere_CollegeLancaster University創立於1964年,在教學和研究方面一直位居頂級大學的行列,高素質的教學更聞名海外。於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 排行第6名。大學更是N8 Research Partnership的研究會員之一,其研究水平獲得國際認可,研究成績列入全英前10名。

學術發展:

除了一般會考和高考課程外,更設有一年制會考課程(1-Year GCSE)及國家職業文憑課程(BTEC)。由於中國籍學生人數相對較少,為學生提供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大部分畢業生晉升前三十位大學。當中更有升讀牛津、King’s College London、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及 Edinburgh 等。

創校年份: 1884
種類: 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10-18歲
年級組別: Year 6 – 13
學生人數: 約600人
寄宿人數: 220人
2018學校排名: 388th
A-Level A* – B : 47.2%
GCSE A*/A/9/8/7 : 30.5%

地理位置

位於英格蘭中西部,坐落在鄰近城市 Manchester 和 Birmingham 中間。離最近的大城市伯明翰機場車程約1小時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