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June 18, 2019

ENG_Harrogate_Ladies_CollegeHarrogate Ladies’College 是一所女子私立寄宿學校,創校於1893年,學校建校初期是男校,後來隨着教育的需求改變成為女子寄宿學校。學校提供四座宿舍,其中有三座是分配給第7至12年班的學生,而第13年班的學生則會入住有舍監能為學生提供學術支援的宿舍。

學術發展:

學校提供英國會考及高考課程,師生比例約1:8,學生公開考試成績卓越,在2017年考獲首志願級次選的大學學生人數有82%,當中七成半的學生成功升讀Russell Group 的大學,例如: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University of Bristol,Durham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Oxford 等等。學校亦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例如芭蕾舞、各種樂器、袋棍球、英式籃球、騎馬、青年企業計劃等等,學校設有校園電台,學生有機會取得英國播音員的專業執照。學校更設有一個新落成的健康中心,除了提供醫療服務外,還提供瑜伽、按摩、冥想等等的治療活動,可以幫助學生降低壓力。

創校年份: 1893
種類: 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11-18歲
年級組別: Year 7-13
學生人數: 約595人
寄宿人數: 133人
2018學校排名: 247th
A-Level A* – B : 65%
GCSE A*/A/9/8/7 : 59%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北部的Yorkshire,距離曼徹斯特機場大約1小時30分鐘車程,前往市中心也只需步行10分鐘。乘坐火車前往倫敦也只是需要2.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