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ff University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32

ENG_Cardiff_UniversityCardiff University 是Russell Group 成員之一,是一所研究型的大學。學校的學科於英國名列前茅,教學評級極為優異。大學有一個一流的學術研究團隊,很多知名的學者在這裏任教,教學品質毋庸置疑。而大學亦與多個研究協會、政府機構及工商界均為合作夥伴,大學現時有超過20,000多名學生,來自超過100多個國家,當中有6,000多人是國際學生,證明大學吸引了全球各地的莘莘學子前來就讀。

學科介紹:

大學的航運相關科目十分著名,因為Cardiff 擁有英國最大的海港之一。另外建築,新聞,醫學等等也得到十分高的評價。而國際學生就比較喜歡選讀Business Management 及Accounting and Finance。

學系排名:

Architecture (11),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7),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8), Nursing (29), Medicine (22)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Wales 首都Cardiff,生活指數比英國大城市較為低。由於學校位於威爾斯南部的海岸,有着美麗的海岸景致,是一個能夠令學生感受到英國文化風氣又能專心讀書的好地方。該城市也是英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交通十分便利,乘坐兩小時的火車就可以到達倫敦,學校亦有提供國際學生的機場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