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ntry University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46

ENG_Coventry_UniversityCoventry University 前身為理工學院,於1992年升格成為大學。Coventry 是英國汽車工業發展的重鎮,學生可以到市中心的道路交通博物館欣賞各式的古典車,原形車,從而令學生更了解汽車工業的發展。大學跟多間機構有聯繫,可以為學生提供實習的機會,學校更興建了現代化的
圖書館,設有1,200多個學習區及多媒體中心,是英國最現代化的圖書館之一。學校現時擁有20,000多名學士學位學生,是一所大型大學。

學科介紹:

學校一共設有四個學院,包括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Faculty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Faculty of Arts and Humanities 及Faculty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 and Computing。 學校熱門課程包括汽車設計,平面設計,行銷管理,國際商業等等。 學校亦設有一科特別的科目Disaster Management課程,是全英第一所學術機構提供此類課程。

學系排名:

Art and Design (26), Building (21),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16), General Engineering (32)

地理位置

Coventry University位於英格蘭西北部,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四通八達, 往來英國其他城市非常方便。 前往Birmingham只需約25分鐘, 前往London約90分鐘。市中心亦設有博物館 、電影院及體育設施等, 令學生生活更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