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Montfort University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65

ENG_De_Montfort_UniversityDe Montfort University (DMU)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70年成立的Leicester School of Art,後來又引入工程學、建築學等科目。大學與25國80多所大學有合作關係,也與大英博物館及萊斯特城足球會有合作關係。DMU對創意產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如微軟成為領導世界的創造性革新典型。DMU的突破性創新技術研究所採用開創性研究且受到了例如微軟等創意產業的認可。

學科介紹:

學校一共設有五個學院包括:Faculty of Arts, Design and Humanities, 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 Faculty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及 Faculty of Technology。De Montfort University 在Great Hall of Leicester Castle開設了一所新的商學院及花費了300萬英鎊用於重建校園中心。科學的課程設置和靈活性的教學使學生掌握了豐富的技能,保證了良好的就業率。

學系排名:

Business Studies (42), Accounting and Finance (41), Architecture (21), Arts and Design (23), Pharmacy (29)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中部Leicester市,有火車直達倫敦,車次很多,交通十分便捷,大學的宿舍風格現代,距離校園很近,學生可以步行至校園和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