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umbria University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61

ENG_Northumbria_University始建於1870年,其前身是Rutherford College of Engineering,1969年合併當地商業與科技學院和國內著名的藝術與設計學院,成為紐卡斯爾工程技術學院Newcastle Polytechnic,1992年升為大學。大學目前學生人數超過32,000多名,作為一所英國歷史悠久的新型現代化大學,大學在國際教育界頗負盛名,英國的官方評估機構為該校的企業管理、商業資訊技術、英語、法律、社會學現代語言、戲劇以及初級教育專業品質的評估極高;此外,該大學服裝設計專業在國際上有很好的聲譽。大學與工商業界的聯繫緊密,設置的課程傳授受雇主歡迎的技能與知識,學校眾
多學位課程還得到許多專業團體的正式承認。除了秋季班9月入學外,亦提供商科碩士班於1月份開學。

學科介紹:

開設有500多種專業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課程,大學在許多領域都享有良好的國際聲譽,尤其在商業管理、法律、工程、建築、設計、圖書館資訊管理、政治、體育、分子生物科學、社會學、心理學、護理與教育等學科為海外所知名。

學系排名:

Architecture (16), Art and Design (28),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35)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英格蘭 Newcastle,是一個有活力的城市是英格蘭東北部的地區首府整年都有表演節慶及數不盡的藝文活動,是一個充滿樂趣的地方。在交通方面,Newcastle的公共交通網絡十分方便,擁有自己的國際機場,搭乘火車到愛丁堡僅1小時,到倫敦或曼徹斯特約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