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37

ENG_Nottingham_Trent_University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簡稱NTU, 前身為一職業培訓學院,於1992年升格為一所綜合性大學,是其中所最受英國學生青睞的大學。大學一直致力於國際化發展,例如在2017年,大學在針對食品質量監控、提高幼兒奶粉生產的安全性及提高航空安檢電腦化三方面作出深入探討並發表研究成果。另一方面,大學積極保持其校園建築的創新設計和環保需要,而教學內容也著重學習新高科技以適應不同行業的轉型需要。

學科介紹:

NTU的教學和研究都有相當的知名度,尤其在商科、法律、藝術與設計方面。此大學提供大學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及碩士預備課程。

學系排名:

Animal Science (5), Art and Design (13), Building (11), Business Studies (28), Law (41)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英格蘭中部的Nottingham,在倫敦以北,現代化的諾丁漢市交通便利,擁有完善的鐵路和道路交通連接英國其他城市。乘火車到倫敦 St Pancras 車站只需要兩個小時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