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38

ENG_Queens_University_Belfast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是一所研究型大學,於1845年成立,是英國九大最古老大學之一,也是英國名校聯盟羅素集團大學(Russell Group)的成員之一。大學培育出許多國際知名人物,包括兩名諾貝爾奬得奬者Seamus Heaney及David Trimble。大學設有大規模的醫學院,配備現代化設備,每年培育出一千名醫學界專業人士,包括430名護士、 50名牙醫、130名藥劑師、250名醫生及90名社工,每年吸引大量學生申請醫科及理科專業。

學科介紹:

大學設有多達數百個不同的學科,熱門學科包括Architecture、Civil Engineering及Medicine等。工程學院下設的技術開發中心,具有高科技水準,為學生提供各種技術服務和培訓。大學亦設有大學基礎課程,學生完成後可於原校升讀大學一年班。

學系排名:

Architecture (8), Civil Engineering (26),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12), Economics (29), Medicine (16)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北愛爾蘭首都Belfast的近郊,距離市中心很近,離最近的貝爾法斯特市機場只需約15分鐘駕駛車程,只需數分鐘的步行時間即可到達著名景點The Palm House、Botanic Park、醫院及火車站,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