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in School

June 19, 2019

ENG_Ruthin_School位於威爾斯北部的頂尖寄宿學校Ruthin School,學術成績優異,師生關係緊密 ,學習氣氛濃厚。Ruthin為幫助國際學生打好英文基礎,設有英語班,幫助他們應付全英語教學。另外,學校可做寄宿生監護人,他們可在Half-Term及復活節假留在宿舍温習功課,不用另加收費。每座宿舍都有舍監和老師,跟進學生的功課和學習進度。

學術發展:

Ruthin School於Top Co-educational Boarding Schools League Table排名榜上位到全英第6名,在2018年高考,90% 學生考獲 A*-B,大部分學生升讀英國頂尖大學,包括Oxford, Cambridge Imperial College, UCL , Durham, Warwick等。由於威爾斯北部是一個特別適合進行戶外活動的地方,學生可乘地利之便參與攀山、越野賽跑和爬山單車等。學校舉辦不同 Inter-House 競賽,讓同學增進友誼,訓練溝通技巧。愛丁堡獎勵計劃和海陸空三軍訓練亦非常受學生歡迎。

創校年份: 1284
種類: 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11-18歲
年級組別: Year 7-13
學生人數: 約350人
寄宿人數: 約140人

地理位置

Ruthin School位於威爾斯北部的小鎮上,學校超過735年歷史,是全英其中一所最古老的學校。小鎮風光如畫,鄰近大城市Manchester 和Liverpool,學生可以享受舒適的讀書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