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bergh School

June 19, 2019

ENG_Sedbergh_School學校成立於1525年,Sedbergh School秉承英國傳統辦學方針,在英國知名度甚高,體育和音樂皆享負盛名。既強調傳統價值及教學理念,亦致力為學生提供全面教育,助他們迎接未來挑戰。

學術發展:

Sedbergh School在英國國內是一間知名度甚高的學校,因為學校培訓了不少的國家級運動員,此校的欖球隊經常成功躋身國內比賽的四強,與其他知名傳統學校競爭冠軍。學校還會經常安排校隊前往世界各地參加比賽,幫助學生加強視野。學校設有學術、音樂、美術、戲劇和運動的獎學金,鼓勵有出色表現的學生。

創校年份: 1525
種類: 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8-18歲
年級組別: Year 3 – 13
學生人數: 約730人
寄宿人數: 約590人
2018學校排名: 316th
A-Level A* – B: 63.7%
GCSE A*/A/9/8/7: 38.7%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北邊的Sedbergh小鎮內,此校環境優美,鄰近約克郡谷地國家公園(Yorkshire Dales National Park),連接主要鐵路和道路交通網絡,距離曼徹斯特機場約9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