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Peter’s School, York

June 19, 2019

ENG_St_Peters_School_YorkSt Peter’s School十分注重學生的生活,希望他們的學生能夠開心地學習,所以學校希望他們的學生能夠有全面發展,同時要求學生有很良好的學術成績。他們的教育方針是使用小班教學模式,令到老師們更容易了解和教育他們的學生。

學術發展:

作為 York 的頂尖學府,St Peter’s School 擁有源遠流長的歷史,收生要求嚴格,學生在公開考試表現優異,在英國會考及高考屢獲佳績。2018年,有83% 的學生於 A-Level 考獲 A* -B 的成績,92% 的學生於 GCSE 考獲 A*/A (9-7) 的成績,特別一提100% 的學生於GCSE Further Maths考獲A* 的成績。

創校年份: 1987
種類: 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10-18歲
年級組別: Year 6 – 13
學生人數: 約920人
寄宿人數: 約170人
2018學校排名: 121st
A-Level A* – B: 83%
GCSE A*/A/9/8/7: 92%

地理位置

位於英國北部城市 York 市中心,距離著名哥德式大教堂 York Minster 僅十分鐘步程,乘火車到倫敦亦只需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