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 Cathedral School

June 19, 2019

ENG_Wells_Cathedral_School如有意在音樂發展的學生可以考慮入讀頂尖音樂學校Wells Cathedral School,因為學校特別成立了音樂部門,特別栽培學生成為出色的音樂家。學校是現時英國政府四所特選音樂寄宿學校(Specialist Music School)之一,有關計劃是英國政府其中一項對青年音樂家及舞蹈家的培訓政策。音樂系的導師都是首席級或世界級的名師,例如在香港則有設立The Wells Music Society of Hong Kong,是由指揮家葉詠詩及其他著名本港古典音樂界人士任理事,音樂足
跡真正遍及全世界。

學術發展:

除了音樂是學校的強項,學校的學術成績亦優良,學校提供29個A-Level學科給學生選擇。2017年,有76% 的學生於A-Level 考獲 A* -B 的成績,54.32% 的學生於 GCSE 考獲 A*/A的成績,很多修讀音樂系的同學都成功入讀頂尖的音樂學校Guildhall School。

創校年份: 909
種類: 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 7-18歲
年級組別: Year 4 – 13
學生人數: 約740人
寄宿人數: 約27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西南部市鎮,距倫敦希斯路機場約 2.5 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