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lege of Richard Collyer

June 19, 2019

ENG_The_College_of_Richard_CollyerRichard Collyer是一間成績優異的Sixth Form College,專門教授A-Level課程。學生來自不同背景及國家,讓學生能夠學習與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相處和溝通,對將來到大學跟其他同學合作做小組報告會有幫助。國際學生會被安排入住寄宿家庭,這是一個融入英國文化和學習英語的好機會。

學術發展:

學校提供超過40種A-Level學科給學生選擇,也提供BTEC職業性課程供學生選擇。入讀A-Level的其中一個條件是要考獲IELTS 5.5分和通過入學試。另外,學校亦提供額外的英語課程給國際學生,提升他們的英文水平。學校的首要任務是在學業和個人發展上,給予學生高質的教育、支緩 和引。

種類: 男女子政府預科書院
入學年齡: 16-19歲
學生人數: 約1,80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西南部 Dorset ,過去幾年,學校不斷擴大及加設新設施,例如設立了新的運動中心,包括舞蹈室、電腦室健身室等。學校亦有完善的體育設施,籃球隊更是該地區十分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