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versity of Law

June 19, 2019

ENG_The_University_of_LawThe University of Law 法律大學創立於1876 年,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法律專業大學,也是全英國培養最多專業律師的學府。不少學生在傳統大學取得法律學位後,都會選擇 University of Law 作為他們在碩士階段的專業進修選擇。大學遍佈全球的校友網絡共有超過 64,000 位舊生,當中包括不少身在香港、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的執業律師。現任倫敦市長 Sadiq Khan 當年也都選擇於University of Law 修讀法律實務課程(LPC),繼而開展他的人權律師及從政之路。

學科介紹:

提供學士、碩士、以及法律文憑課程。在校的教授及助教皆為專業事務律師、辯護律師或法官,不僅教授最專業並且實務的法律知識及個案,並且與全球數百所律師事務所配合,提供實習生的培訓及在職進修。近年亦與 University of Reading、University of Exeter、University of Liverpool 等多所英國大學合作,在大學校園裡教授 GDL 和 LPC,讓學生可享受到大學的設施和校園生活。

地理位置

University of Law 目前在英國七個城市共有八個校區,分校設於London、
Birmingham、Bristol、Leeds、Manchester 等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