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Leeds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11

ENG_University_of_Leeds大學於1904年創校,是West Yorkshire的主要教學及研究型大學,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
也是英國規模第二大的大學,相當受到當地及海外學生和家長的歡迎。大學亦是Russell Group成員,每年獲得的研究經費額度為英國各大學的首十。目前在校就讀學生超過34,000位,其中研究生約6,000位,海外學生佔學生總人數10%。

學科介紹:

大學提供約30,000個學位和約2,500個碩士學位。熱門學科包括Business Studies、Engineering、Communication & Media、Medicine及Dentistry。其中Communication & Media 在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 排行第3名,而Accounting & Finance更排行第1名。

學系排名:

Accounting and Finance (1), Business Studies (6),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3), Medicine (20), Music (11)

地理位置

Leeds位於英國中部,為英格蘭僅次於London的商業,財政,金融,傳播與法律服務重鎮,加上生活費比London低廉,學生在這裡可以充分感受到豐富熱鬧的英國校園生活。大學步行至Leeds市中心只需10分鐘。由Leeds乘火車到London需約2.5小時,到Manchester只需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