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Edinburgh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28

ENG_University_of_Edinburgh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創校於1583年,是英國第六大古老的大學,以頂尖的國際研究及創新,吸引了全球一流的學生前來就讀。現時大學學位人數約有24,000多人,研究及教學碩士學位學生人數有13,000多人,當中的國際學生約有16,000人,可見這間國際享負勝名的大學吸引了不少國際學生報讀。

學科介紹:

學校分為三個學院,包括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College of Medicine and Veterinary Medicine 及 College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大學更設有全英國最大的英語教學中心之一,可以提供專業英語課程給予國際學生及老師。學校的建築,生命科學,醫學及獸醫,法律,心理學及語言學都是學校的頂尖科目,獲得國際認可。

學系排名:

Architecture (13), Law (11), Linguistics (8), Medicine (15), Sociology (8), Sport Science (13), Veterinary Medicine (1)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愛丁堡的市中心,是蘇格蘭的首都,亦是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蘇格蘭國會所在地,也是重要的商業,學習和藝術中心,有豐富歷史的文化社交活動和熱情友善的人民。學校距離愛丁堡機場只需約30分鐘車程,學生可以輕鬆乘坐機場巴士、電車及計程車前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