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Essex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29

ENG_University_of_EssexUniversity of Essex 是一所綜合型大學,於1964年成立。大學在2017年英國皇家教育部頒發的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獲得金牌大學之名譽。此外,該校的畢業生很多都是國際上的知名人士,更曾培育出不少傑出的校友。當中有三名諾貝爾得奬者。在2010年,hirstopher Pissarides 獲得了諾貝爾經濟學奬;在1992年,該校的Poetry professor ship Derek Walcott獲得了諾貝爾文學奬,並一直在該校作育英才;另外,校友前哥斯達黎加總統Oscar Sanchaz 在1987年獲得了諾貝爾和平奬。

學科介紹:

University of Essex分為三個學院,包括Faculty of Humanities、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及Faculty of Science and Health,轄下共有17個學系。Faculty of Humanities及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的成績較為優秀。熱門學科包括Criminology、Philosophy、Politics、Sociology。

學系排名:

Criminology (17), Philosophy (32), Politics (8), Sociology (32)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英國東部Colchester 區,佔地200 畝。該校保留着18 世紀的建築設計,特別是該校坐立於Wivenhoe 園林內,四季如春。大學附近設有商店、郵政局、劇院、咖啡室、酒吧及運動室。學校距離Colchester 市中心步行約十五分鐘,而前往倫敦希斯路機場只需要1 小時15 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