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Lincoln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42

ENG_University_of_LincolnUniversity of Lincoln 早在1861 年成立,其後將Hull School of Art 和Hull Technical Institute 合併,1992年獲得大學頭銜。2002 年將主校區遷移至Brayford,成為英國過去十年内所開發的新型大學之一。Lincoln 招聘了60 多名來自各領域國際名聲顯赫的教授,致力於研究開發癌症治療、水土資源、可持續性發展等研究,使大學成為一所國際著名的研究型大學。大學在積極創新的同時更著重於維持傳統的學術地位,是英國唯一一所為學生建造了供學術研究之用的博物館。大學亦與各業界緊密合作,令學生能得到更多實習機會,高達92% 的畢業生能成功就業。

學科介紹:

University of Lincoln分為3個學院,College of Arts、College of Science和 College of Social Science。大學受歡迎的科目有Economics、Architecture、Arts、 Law、Business、 Finance、Computer Science、Journalism及Hospitality等。同時,大學亦為成績未達標的學生提供大學基礎課程及大學文憑課程。大學的主校區在市中心 Brayford,投資已超過1.7億英鎊,校內的Lincoln Performing Arts Centre經常為學生或者巡迴表演者舉辦舞蹈、戲劇等表演。

學系排名:

Business Studies (48),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Tourism (4)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英國中部Lincoln,是英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最著名的景點有Lincoln Cathedral 及Lincoln Castle,其中商店大街Steep Hill 已經有二千年的歷史。鄰近的機場為曼徹斯特機場,從Lincoln 乘火車到London 約2 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