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Reading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40

ENG_University_of_Reading

University of Reading創立於1892年,於1926年正式通過升格成為大學,如今是一間教學與研究綜合的頂級學府。大學出色的教學成果,以連續四年榮獲英女王周年紀念高級教育獎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s for Higher and Further Education)。學校大個約有4000名國際學生分別來自141個國家。學校不斷致力改善四個校區的校園環境,讓學生有更多學習資源。近年學校額外添加約2億英鎊的資金,用於翻新學校的圖書館、商學院及科學大樓。大學亦設有一個國際資本市場協助中心對於有興趣從事金融買賣的學生提供了專業的設施。

學科介紹:

大學的商學院為人熟悉,當中獲得三家商學院評鑒協會- EQUIS、AMBA、AACSB,頒予優等學校之獎項。大學的熱門學科包括Building、Food Science、Land and Property Management及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等。另外,大學獲得Surveying和Accounting and Finance的專業認證,方便日後需要回港工作的學生。

學系排名:

Building (3), Food Science (10), Land and Property Management (3),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9), Law (28), Pharmacy (16)

地理位置

共有四個校區的大學位於英國南部Reading,距離倫敦約1小時火車車程。大學步行到市中心只需幾分鐘,大學也有提供接駁巴士來往校區。學生會於市中心內找到好食各樣的商店及餐廳,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