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June 19,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18

ENG_University_of_Southampton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是英國頂尖大學之一,在1862年由當時的英國首相所成立,於1952年成為大學,是英國十大科技研究的重點大學之一。在教學方面,大學主張解決世界上的國際性問題,針對全球性發展而開設新課程,從而發掘嶄新的解決方案,令人歎為觀止的思維,吸引了不少年輕學生加入。現有學生人數為23,000名學生,當中有6,5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學校的教職員和學生比例人數為1:12。

學科介紹:

大學設有八個學院,分別為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the Environment、Faculty of Business, Law and Art、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Faculty of Humanities、Faculty of Medicine、Faculty of Natural and Environment Sciences、Faculty of Physic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及Faculty of Social, Human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2002年,大學更參與協助歐洲太空總署開發全球最先進的伽瑪射線太空望遠鏡Intergral,在Aeronautical Engineering的科研實力可見一斑。

學系排名: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13),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6), Civil Engineering (4), Physiotherapy (1)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英國南部海岸,城市約有二十萬人口,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大學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1.5小時火車車程。學生乘火車約一小時便可抵達London,乘船更可到達法國和歐洲各地。Southampton所在之地理位置是英國氣候最溫暖的地區之一,海邊的碼頭會經常舉行國際帆船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