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sside University

June 20,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85

ENG_Teesside_UniversityTeesside University建校於1930年,其前身為一所技術學院,現今的大學設有2個校區及5個學院。大學對校園已經投資2.7億英鎊,並會再將投資3億英鎊更新校園設施。大學擁有世界級的圖書館資源,世界上最先進的計算機遊戲,以及臨床和犯罪現場調查實驗室。大學目前約有27,000人,其中包括來自世界百多個國家,超過1,000名的國際學生,大學在中國、印度和馬來西亞設立辦事處,協助及支援海外學生。

學科介紹:

大學開設近200個本科專業、100個碩士專業和五個科研中心,其高質量的教學水平比英國各界認可。大學最受歡迎的學科包括有工程、化學技術、災害管理、法醫調查、犯罪現場學、計算機學、物理治療及食物科學等。大學投放了大量的資金於設計方面,其雅典娜大樓為電子設計提供了10,000平方米的工作室,鳳凰大樓裏4,000平米供研究生進行針灸與商業活動之用,大學也在國內及國際多項的比賽中屢獲殊榮。

學系排名: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21), Archaeology and Forensic Science (27), Chemical Engineering (16), English (32), Food Science (23), Mechanical Engineering (27), Physiotherapy (18), Radiography (9)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英格蘭東北部Middlesbrough,人口約有140,000萬人,該地區以低廉的生活費及便宜的住宿價格來吸引學生,周邊地區更可以欣賞到海邊的優美景色。大學距離Newcastle及York只需一小時火車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