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West of England

June 20,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58

ENG_University_of_the_West_of_England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UWE, Bristol) 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是一所比較現代化的大學。大學現有超過29,000名學生,及3,000名教師,師生比例約為1:10。大學的前身是創建於1970年的Bristol Polytechnic,在1992年獲得授權升級為大學。大學裡部分科目設有一月份入學的課程,入學時間比其他大學更有彈性。另外,學校會安排學生到跨國公司實習,有助學生在畢業後更易覓得理想工作。

學科介紹:

UWE設有4個學院Faculty of Arts, Creative Industries and Education、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Faculty of Environment and Technology、Faculty of Health and Applied Sciences,為學生提供學士課程、碩士課程及研究生課程。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的學生可以選擇入讀大學二年級或Top-up課程。中五或中六的海外學生也可以透過 Kaplan 報讀大學基礎課程及文憑課程。

學系排名:

Art and Design (14), Education (24), Politics (50), Social Work (20)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英國西南部城市Bristol,距離London市中心約1小時30分鐘的火車車程,離倫敦希斯路機場則約2小時的車程。大學區內亦設有巴士往返各校園,交通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