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June 20, 2019

World世界排名 Top 1%

ENG_University_College_Dublin大學現有20,000多名學生,其中有來自於60多個國家的1,500多名國際學生在此學習,1,500多名教學人員,是愛爾蘭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

學科介紹:

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提供從學士,研究生直至博士後的多學科的教學以及研究項目。大學下設人文學院,法學院,理學院,工程學院,商學院,信息工程學院,醫學院,獸醫學學院以及農學院等共九個學院,九個學院下屬共有超過80個系。

地理位置

學院位於離都柏林市中心南部4公里的一座現代化校園裡;都柏林是愛爾蘭的首都,是愛爾蘭文化,政治,教育,經濟的中心,在這裡你可以領略到充滿藝術氣息的西歐城市的獨特魅力。由Manchester乘飛機到Dubli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約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