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York

June 20,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22

ENG_University_of_YorkUniversity of York 成立於1963 年,是一所以人文學科及科學為主的研究型大學,亦是標誌著英國最高的學術研究及教學水平的Russell Group 成員大學。

學科介紹:

大學有24個學系,教學和研究都很傑出。當中的20個學系在教學質量評估被評為「優秀」,在科研質量評估中,18個學系獲得5或5*評級。大學為學生營造了一個國際化學習環境,最為聞名科目包括Archaeology、English、History及Computing Science。The Times &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上名列前茅的科目則有 Chemistry、History、Psychology、Linguistics、 Sociology、Music 及Politics。

學系排名:

Chemistry (3), History (7), Linguistics (20), Music (16), Psychology (8), Sociology (18)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英格蘭東北部歷史古城York的郊區,鄰近大城市Leeds。大學共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郊區的Heslington及位於市中心、擁有中古世紀建築的主校區King’s Manors。兩個校區均有接駁巴士連接,車程約25分鐘。從York到倫敦希斯路機場需約3.5小時火車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