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June 20,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44

ENG_University_of_Strathclyde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於1964年正式成為大學,以學生人數計算為Glasgow第二大的大學。Strathclyde包容多元文化,學生來自超過100多個不同的國家,總學生人數約20,000名。大學的資源豐富,有各類型的運動場地,以及一個有規模的圖書館。圖書館Andersonian Library存放着大量的珍貴手稿及稀有圖書,持有的稀有書籍在世界上存量不出三本,亦有收錄大學教職員及高年級學生的論文複印本和各國政府的出版物。國際學生畢業後,不少學生都能夠在本地找到全職工作,繼續在歐洲發展。

學科介紹:

Strathclyde 分為四個學院,分別為Faculty of Engineering、Faculty of Science、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及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根據Times &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年的學科排名,Accounting & Finance、Architecture、Business Studies及Pharmacology & Pharmacy在學科排名中位列全英國首十名以內。

學系排名:

Accounting and Finance (2), Architecture (5), Business Studies (8), Mechanical Engineering (15), Pharmacology & Pharmacy (7)

地理位置

Strathclyde坐落於蘇格蘭第一大城市Glasgow,這城市亦是全英國第三大城市,擁有230萬人口。大學前往格拉斯哥機場約30分鐘,鄰近格拉斯哥火車站,交通十分便利。機場有不同的國際航班來往國內及全球各大城市。由校園步行至火車站Queen Street Railway Station只需15分鐘的時間,而步行前往火車站Central Railway Station只需20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