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June 20, 2019

United-Kingdom-icon全英國排行:93

ENG_University_of_Sunderland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為英國知名的大學之一,起初為技術學院,以學生的經驗、研究、國際性的名聲和與業界緊密的聯繫而聞名,曾被英國衞報評為英國最好的新大學,是一間所有學系都獲得了英國政府所頒發的Charter Mark Award的大學。過去二十年,學校投放近130億英鎊在校園設施方 面。在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大學在教學質量、學習環境及學生研究成果方面,獲得銀獎,受到學術界、學生、傭主的一致肯定。根據大學資料顯示,約94% 的畢業生在畢業6個月之後順利就業或繼續深造。

學科介紹:

大學為學生提供學士課程及研究生課程。其中以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最為著名,在Times &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學科排名中,排行全英第10名。另外,大學也接受持有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的香港學生,以Top-up的方式銜接大學的二或三年級課程。

學系排名: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10)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海邊城市Sunderland,校園內設有兩個校區,分別是City Campus及The Sir Tom Cowie Campus。最鄰近的機場為紐卡素國際機場,距離Sunderland約30分鐘的車程,距離地鐵站則需約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