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Addison School

June 21, 2019

CND_J_Addison_SchoolJ Addison School成立於2002年,學生人數約600人,師生比例是1: 15,提供由 1年級到12年級的課程。所有教師都經過嚴格篩選,具備安大略省的教師資格證,校長是擁有30多年在教育局工作經驗的教育人士,致力發展學生全面的潛能,培養學生的品格。老師亦會為學生安排個人化的課程計劃。

學校提供AP、ESL、OSSD及Post Secondary Education 課程。學生完成第12班並通過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Literacy Test (OSSLT)或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Literacy Course (OSSLC)及取得40社會服務的學分就能獲得OSSD證書。科目方面學校提供英語、數學、科學、藝術、法語等科目。學校亦提供籃球、乒乓球、攀石等課外活動。畢業後學生可以選擇升讀著名的加拿大大學包括University of Toronto、University of Waterloo及Queen’s University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