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gara Christian Collegiate

June 21, 2019

CND_Niagara_Christian_CollegiateNiagara Christian Collegiate成立於1932年,提供6至12年級,學校採用小班教育可以因應學生不同的年級、背景及能力因材施教,為他們提供英語輔助、個人學科補習、大學升學指導及IELTS考試訓練等。

學校提供不同的科目包括語言、數學、科學與科技、藝術及音樂等等。課外活動方面由於學校是基督教學校,所以學校亦提供基督教團契、溜冰、戲劇、高爾夫球、籃球及排球等的活動。跟據統計,約五成的學生畢業後選擇升讀當地大學University of Ontario。其他熱門大學包括University of Toronto、University of Waterloo、York University及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等。